首頁
1
訂購流程
2
客服與退換貨
3
客服與退換貨 4
https://www.xn--pp-lw9cz70p8zl.tw/custom_79811.html 客服與退換貨 客服與退換貨 客服中心若有任何需要服務之處,歡迎您以電子郵件、電話、傳真告知,我們將竭誠回覆您的訊息。 我們接收到之訂單有誤或資料不完整,客服員會再次向您確認,並盡速安排出貨。 如因運輸不當造成不良破損或其他商品問題,煩請來電或來函告知並拍照存留,我們會儘速為您處理換貨事宜。辦理退換商品時,請先來電或來函告知,並請務必將商品、出貨單一同退回,否則無法接受辦理。如非商品質量問題,而產生的退貨,買方需自行負擔來回運費。本站所有商品定價皆為未稅價,如需開發票稅外加5%,並請留言告知發票統編輯抬頭。關於訂單交易、即時性問題等,為確保您的權益,請儘量使用客服信箱或來電告知,客服人員將會即時為你提供服務 。客服信箱:meyameya123@yahoo.com.tw客服專線:02-26687992客服傳真:02-26687975LINE@ id:@fxd2884a服務時間:星期一~星期五 早上08:00 ~ 下午5:00(週休二日)

客服中心

若有任何需要服務之處,歡迎您以電子郵件、電話、傳真告知,我們將竭誠回覆您的訊息。
我們接收到之訂單有誤或資料不完整,客服員會再次向您確認,並盡速安排出貨。 如因運輸不當造成不良破損或其他商品問題,煩請來電或來函告知並拍照存留,我們會儘速為您處理換貨事宜。
辦理退換商品時,請先來電或來函告知,並請務必將商品、出貨單一同退回,否則無法接受辦理。
如非商品質量問題,而產生的退貨,買方需自行負擔來回運費。
本站所有商品定價皆為未稅價,如需開發票稅外加5%,並請留言告知發票統編輯抬頭。
關於訂單交易、即時性問題等,為確保您的權益,請儘量使用客服信箱或來電告知,客服人員將會即時為你提供服務 。

客服信箱:meyameya123@yahoo.com.tw
客服專線:02-26687992
客服傳真:02-26687975
LINE@ id:@fxd2884a
服務時間:星期一~星期五 早上08:00 ~ 下午5:00(週休二日)